Vacancy
上映日期: 2007-07-06
類  型: 懸疑/驚悚
片  長: 1時25分
導  演: 尼姆洛安塔
演  員:【命運好好玩】凱特貝琴薩
     【我的超人女友】路克威爾森
     【世貿中心】法蘭克偉利
發行公司: 博偉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/movies/vacancy/

劇情簡介
一對新婚夫妻(凱特貝琴薩、路克威爾森 飾)被困在郊區汽車旅館,並意外發現,在房間裡處處都是神秘針孔攝影機!種種怪跡象讓他們漸漸發現,原來有人將這個汽車旅館設成陷阱,目的是拍攝色情兇殺紀實電影,而他們若不盡快離開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旅館,他們將成為下一對受害主角…。本片是【決戰異世界】女主角凱特貝琴薩最新戰慄代表作,挑戰觀眾夏日腎上腺指數之餘,也提醒所有新婚夫妻,出門在外除了忙著溫存,凡事還是小心點好…

--

最近常跑圖書館看電影耶

這次選到的片子讓我覺得心裡亂毛的
好難得我會有恐怖的感覺 (!)

應該是太久沒看恐怖片了...= =



人的潛能真的是無限
看完這部片子你就會了解到為什麼我會這樣說

變態的部份
色情凶殺紀錄...真的是超瞎的 =.=
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嗎???

手足無措又無能為力的感覺體會過嗎
在這85分鐘我深深的體驗到...

明明就知道男女主角會沒事
可是心裡就是有不知道下一部會怎麼樣的Fu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?!  應該是吧

想體驗這種刺激的感覺嗎
快快去看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