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的第一次就在今天送出去了!

--

話說
今天是校園名人Andy劉的生日


他人緣真的是超好的啦
一堆人來幫他慶生耶

有HIGH有HIGH

拿出蛋糕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是一陣塗塗抹抹 = =
(其實只有致源和Andy劉在玩...)

接著大家一起蛋糕^O^

趁他們去洗臉的時候
幫Andy劉的一盤布丁加了點東西
(真正加了什麼東西只有那兩個人知道...)

Andy劉大口大口的吃完了那盤布丁..................

他果然是很愛布丁 = =


---

晚間11點
出發至亞太保齡球館


第一次打保齡球我好興奮
HIGH  HIGH  HIGH


等的時間活動很多

玩那個推來推去的東西
心機弘我不是嫩我是讓你的!!
拿了三個來擋還輸...ˊˋ

夾娃娃機很討厭我一個也沒夾到
我真不甘心ˋˊ
心機弘狗屎夾到一隻新娘兔 = =
臭傢伙死不給我!!


之後是一陣喇賽


開打

老人組: 致源  小綠  文賢哥  大頭  阿康  Andy劉  胖胖
&
年輕組: 心機弘  加菲喵  脫線  百五  鴨鴨  阿白  我

一開始好像小贏吧
後來越打越慘............@@"


第一次打就是第一次打
我打的超爛的>"<

明明很直到最後卻都歪了-.-
地板是斜的是吧?!

原本說輸了要請滷肉飯的
最後卻是文賢哥買單 (!!)

=肛溫蛤文賢哥=

---

魯肉香完就回聖約翰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